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要走了.....

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…….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想写的, 但每天都一直拖,拖,拖,拖到最后就没有写下来, 说我忙吗?不算吧~ 每天都得空上网玩网上游戏, 沉迷了整一年, 还在玩,可能是因为一年前我都是用它来舒解压力吧, 到现在已经惯了每天上去聊聊,讲真的, 它还是一个能令我傻笑的媒体呢。



在过多一个月,我就要出国了, 我想到时候我会更依靠它来舒解情绪吧…..? 哈哈….. 说到出国, 我想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了吧? 恩…. 我看还是说说比较好吧…. 哈哈~~~ 从三月开始, 我就会去新加坡动物园做工了, 薪水也只有那区区的一千八百新币, 好在他们包我一餐(有做工时), 还有十三个月薪水拿, 真得很不错~~ 但这份工也有它的难处,那就是我要从零学起, 因为那里的是淡水系统。说真的, 我也是时候去显示自己的能力了,三年内学到的东西总不能白白浪费掉吧~



要出国了, 也是时候改变自己了。

要学习靠自己,发挥自己。

要学习珍惜身边所有的机会, 2009 年我已经浪费很多机会了。不能再浪费了…..

09 年八月开始, 她就一直 在给我机会, 而我总是不敢采取行动, 或许我一直在怀疑, 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再次谈恋爱。就因为这样..... 我就永远失去了一个美好的机会....


2010年开始了, 我又在犹豫了, 这次真的真得很明显....
很明显她对我有好感, 虽然她有了男友, 但我想,既然她给我机会,那我不应该放弃这个机会吧?
虽然对她男友是很残忍, 但也没办法吧... 所谓:人不为己, 天诛地灭啊~

希望来新加坡的那些日子, 你和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意....

4 comments:

  1. 哇!你终于出国了...恭喜啦!终于你也做一些有关Biology的东西,虽然不是Marine的... 哈哈哈!好好做咯 ... 改天如果去那边,可以找你,当导游一下 :P

    既然有机会,就记得要把握哦!虽然我知道,说总比行动来的容易,但就随心所欲吧!祝你好运咯(在爱情也好,在工作上也好)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t sg number? remember send me o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good^^
    Later if go sg got ppl can belanja d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新加坡那么近,不爽出国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