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庆典

通常我都会以英文写部落格, 想一想, 偶尔也应该用华语写吧.....

经已很多年没庆祝中秋了...
可能是因为家中比较少庆祝吧... 就算有庆祝, 气氛也不怎么热闹... 就是普通家庭成员吃顿饭,
烧烧香,敬敬酒就算了。 反正也不会有其他人来参加....
进了大学, 虽然华协也有办中秋庆典, 但总是觉得没那种温馨的气氛....
烧烤会, 游戏, 和朋友们聚一聚,吹吹水, 短暂地放下忙碌的心。

星期四收到表姐的短讯, 说星期六会庆祝中秋,问我会不会出席。
由于其他人约我,我也答应了她,我会出席。
星期五接到表姐的来, 说星期六的聚回,会在中午开始。
但星期六我需要工作,所以我只能答应她, 工作完了会尽快过去。
哪懂我那在Dubai的老板突然回来, 就这样,我们被他抓去吃饭.... (=.=)

回到家, 经已八点多了, 换了衣服便立刻赶过去...
虽然食物已所剩无几, 但至少我赶上了,表姐从厨房拿出一碟食物, 说是留给我的。
既然如此,我也只能乖乖地把它吃完。

其中, 亲戚们不断地叫我吃东西,月饼啦, 水果啦, 有的没的一大堆, 我也只好从命。
虽然大多数时间是我吃我的, 他们聊他们的, 但是, 这气氛就能让我感到一丝丝的温馨。
亲戚们那一份份的关心, 一句句的问候.... 我已很多年没感受到,没听到了....

谢谢你们, 尤其是表姐.... 谢谢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