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~21th Mar~

失踪了一段时间,总算有机会再发帖了,来了这里三个星期了, 有的没的总算适应下来了, 一个星期工作五天, 周末休息, 首两个星期暂住我的哥哥那里, 他周末不在, 所以首个周末就躲在房里睡觉, 第二个周末则忙着搬家。 到了第三个星期,总算是真正地开始我一个人在这里的生活。
自己在外面租了间房间, 也不算便宜, 整马币千多块,在吉隆坡可是可以租到一整间房子咧, 当我在看房间时,也不懂为什么, 根本没怎么考虑就付了订金。 不懂是命运注定, 还是我总是那么幸运, 搬了进来, 才发现我捡到宝了, 屋主是一对年迈的夫妇, 我猜也有七十多岁了吧, 还蛮亲善的, 不懂是因为我刚搬进来,或是其他原因, 总觉得他们对我蛮好的, 也蛮关心我的。这两天还被老太太啰嗦一番,因为她看到我没出去吃东西, 就走过来指责我,叫我不要只忙着 工作, 要定时吃饭, 不要饿坏肚子导致以后有胃病。
和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, 还有一对情侣, 很不可思议的是, 他们竟然也是同样来自怡保。男的挺帅的, 女的则是标准怡保型美女, 自然清纯式的美女, 他们可说是绝配吧, 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机会和他们坐下来闲聊, 所以彼此都很陌生。

工作方面 , 也算是跟上步伐了, 工作不会说很忙,大部分时间还是在走走逛逛, 因为很多设施都还在建着,同事只有那两三个, 暂时也没什么大问题, 但有时想到,这个发展计划如果成功, 我将会是个所谓的[建国大臣], 也蛮大压力的。哈哈哈~~~ 但说真的, 能够来到这个阶段,得到这份工作, 要感谢我的前辈丽君, 也要感谢我的上司。 能和我现任的上司工作,也算是我另一个福分吧, 他是一个挺关心下属,也挺照顾下属的上司,对我也有蛮高的期望, 希望我不会辜负他。
短短的几个星期内,让我体验了很多改变,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人,更让我发觉,我总是那么地幸运,总是遇到些贵人。 但我觉得上天也是公平的, 遇到了这么多位贵人, 却不让我遇见我的恋人。或许俗语说得对, 越是想得到的东西, 你就越得不到, 你不曾想过要得到的,却随手可得。 真是天意弄人啊, 哈哈哈哈~~~~

2 comments:

  1. Yes~
    now go Singapore got place to stay d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nbate ya ...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going smooth for u ... enjoy ur working there loh! peck ying will be going LI there soon so take good care of her oh! take care ... :)

    ReplyDelete